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行业动态

>

国电南瑞风电变流器解决低电压穿越难题

国电南瑞风电变流器解决低电压穿越难题

2011/6/8 18:36:55

      国电南瑞业绩基本符合预期,全年订单超预期可能性大。公司的一季报无疑是行业中较为抢眼的,净利润增长基本符合预期。由于公司订单确认周期一般为一年,实际上2010年的订单已经锁定了2011年的业绩,公司未来增长的潜力还要看2011年的订单情况。受电网公司加大投资、国内外市场不断开拓的推动,预计公司未来仍将保持40%以上高增长。

      重视培育增长点,新品研发不断推进。公司高度重视培育未来增长点,在新品研发、人员招聘上都下了大力气。国电南瑞风电变流器等方面研发不断推进,风电变流器已经较好解决了低电压穿越难题,今年有望取得订单上的突破;电动汽车换电站方面,公司股东国网电科院是参与国网标准制定的重要单位,预计公司未来必将占据较大份额。

      南瑞继保已并入南瑞集团,未来将择机注入上市公司。由于南瑞继保、国电南瑞之间存在较大的同业竞争问题,我们预计集团公司在选择注入标的时,会选择尽快将南瑞继保与上市公司整合,由于南瑞继保盈利能力较强,未来注入后将极大增强上市公司盈利水平。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未来十年,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?

2023年制造业“开门红”,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

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

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!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-IOTE 物联网展

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“党建和创”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